柳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一见倾心奶油风,属于独居者的浪漫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10-31 16:52:12
本期的屋主,是一位漂亮的钢琴老师,在目前一人居住的状态。对于家的模样,希望在独属自己的私宅里,任何布置都只为了取悦自己。让我们一起走进她理想中的生活,在享受独居的同时,更独立、更松弛、更坦荡

01客厅:打破传统,拆改无限可能


真实的生活里,少一些循规蹈矩,多一些实用随性。客厅中间升起半墙电视,打破传统布局,分隔成两个区域。空间自由地在不同模式之间切换,阅读、工作或者娱乐,所有活动需求都能在客厅得到满足。

对于独立女性,生活的底气从来都是自己给的,灵魂的底色中就有披荆斩棘的不馁,既飒又知性,这种生活方式同样反应在装修上。

客厅整体覆盖着奶油白的治愈色调,温馨舒适,雅致黑点缀在白色背景下。空间规划皆是考虑到生活的需求,展现了大女主的优雅与干练。

顺着半墙电视柜延伸出了吧台,宝格丽石材和亚克力的组合兼具时尚和高贵。墙面做了嵌入式冰箱和水吧,功能多样。

悠闲的周末,在吧台上热一壶咖啡,平淡的日子里享受生活,给自己身心放个假。

02餐厅:拿捏生活的诗意&烟火气


餐厅中央摆了一方小圆桌,紧随其后的是模仿壁龛样式的餐边柜。房屋不仅要装得下工作和思考,也要留有生活的趣味和烟火气,独居也应该有家的模样。

生活本来就是一房一屋,一人一景,一餐一饭,一人食,吃的就是惬意与自在。

03厨房:整洁干净的空间让没味超标


厨房用吊轨推拉门隔开内外,透明的玻璃门即使关上也宽敞明亮。内部按照实用性划分功能,根据平常的做饭习惯定制收纳柜,生活在厨房之中,井井有条,温馨自如。

04主卧:在家就能享受高级酒店待遇


双开门连接客厅和卧室,关上时,精致的五金门把和法式浪漫情调相得益彰,打开时大气优雅,给足了每日进入卧室的仪式感。


主卧套房的功能齐全,看起来简洁而温馨,床尾内嵌满墙衣柜,床头利用墙面内凹做悬空梳妆台,收纳满满的同时空间灵活度很高。

灰咖色的珊瑚绒床单舒适随意,和全屋的调性契合,营造出高品质生活,躺到哪里都有自在的松弛感。

主卧窗户是天然的取景台,房屋的主色调为白,窗框为黑,反差中框出了春夏秋冬的好景致。绿意盎然的山景清幽宁静,逃离了大城市的喧嚣,美景将心情装点得浪漫明亮,度过人生的朝朝暮暮。

05主卫:忙碌之余泡个热水澡


主卫干湿分离,还放置了浴缸。在不到3㎡的占地,洗去了一天的辛苦劳累。墙上凿出壁龛放洗浴用品,清爽方便,提升氛围。

30+,生活才刚刚开始,与其在意世俗的偏见,不如享受自己的独居生活。家的呈现方式也与居住者的人生态度相互共鸣:重视自我,清醒自由。

在这套案例中,我们打破了很多传统住家布局,比如:将电视放在客厅中间做半墙;打通主卧次卧做套房……所有的目的都是为了更贴合屋主的需求,诠释居住者的生活方式,让家的可能性进一步延伸。

设计亮点

阳台并入客厅,增加采光和室内面积,做成大横厅。

原户型是四室,为了独居更舒适,拆改为两室,一间作为主卧,一间作为客房,供父母探望时居住。

主卧做成套房,包含卧室+主卫+衣帽间+休闲区,居住体验舒适宽敞。

客厅用电视墙做软隔断,分成水吧区和休闲区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