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柳州西环建材市场升级引爆龙城市场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1-05-21 15:33:24
说到西环建材市场,柳州市民并不陌生。这个位于柳州工业重区河西板块的建材商圈,是绝大多数市民在装修新房时必定光临的地方。西环建材市场做到品牌集约化、服务集约化、销售集约化。15万平米超大卖场,荟萃了瓷砖、门、橱柜、灯饰、洁具等装饰建材用品,形成家庭装修所需的建材材料一站式采购。

     柳州西环建材市场内云集了一些耳熟能详的品牌,马可波罗瓷砖、诺贝尔瓷砖、莱茵阳光木地板、宜美佳陶瓷等;知名盼盼木门、冠牛木门等;以及箭牌卫浴、奥斯曼卫浴等一二线品牌云集。

    “中高端品牌可以成为、也应当成为市场的主流,随着市民购买能力的日渐增强,中高端品牌因其设计的新颖、质量的可靠和服务,必将占领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。”西环建材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。西环建材市场专属打造了中高端的产品,满足于不同消费层,让不同消费群体在这一站式购齐。

     为使卖场品类更加齐全,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为便利的“一站式购物”,西环建材市场扩建了20多家店面,引进知名品牌商家入驻,丰富商品品牌。

     ——联坤家居依旧引领柳州建材消费风尚

     2011年,联坤家居·西环建材市场经历了十年的风雨历程,十年的历练,十年的蝶变,让这位元老更为璀璨瞩目。在华丽的幕后,一支专业提升市场的精英团队正扬帆起航,从软件、硬件上重塑这位“新人”。无论从软件上,卖场员工队伍的打造;还是硬件上,卖场硬件的规划重整均迎来一次洗礼,一个崭新的新貌华丽面市。

     1■城市发展助推,优越区位凸显

     2■华丽升级,新貌璀璨亮相随着柳州房地产业的快速升温,家居建材卖场的接踵而至,让柳州家居建材卖场进入了一个新的竞争格局。面对新一轮卖场激烈的竞争,西环建材市场并没有坐以待毙,而是率先升级换代,通过各种方式提升自身力量,应对挑战。

     经过升级后的西环建材市场面貌一新,经营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,当之无愧成为柳州建材业的新“巨无霸”。提档升级后的西环建材市场将以品牌化、时尚化、人性化为目标,着力打造温馨舒适、现代化的一站式购物胜地。

     从炽热的阳光下走进西环建材市场,感觉突然变了。整齐而绚丽的店面,摆放着各类商品,轻柔的音乐……

     这里的购物环境颠覆了建材市场拥挤杂乱的一般形象。

     西环建材市场云集一二线知名品牌,管理上归行划市在卖场内设立门类专区、地板瓷砖、实木地板专区、橱柜专区、板式家具、实木家具等区域,同时设立荧屏导航等,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购物环境。

     在内部硬件上,西环建材市场也做了完善。重整错综复杂的卖场通道,规划好停车位,保持畅通的行驶通道。此外,为解决消费者停车难题,西环建材市场将规划增设新的停车场。

     柳州内环路东西交通轴线上的潭中大道高架桥通车后,西环板块与柳北、河东、城市中心板块的距离更为拉近。宽敞的马路,四通八达,告别昔日道路拥堵的现象,赋予了这个板块新的发展元素。

     联坤家居·西环建材市场在这派欣欣向荣的新气象中显得分外妖娆。占据西环大道黄金地段的西环建材市场,纵横交错的交通网,西环大道、柳工大道、河西大道……融会贯通。特别是河西路与在建的广雅大桥相连,广雅大桥通车后,从市中心到到西环建材市场仅需十几分钟车程,交通十分便利。

     作为工业重区,河西板块坐享中铁物流园、汽车贸易园等丰富城市资源配套;金河湾、金绿洲、富丽华都、鑫柳家园等住宅小区,密集的人口居住区域。城市配套的助推,人口密度的促动,西环建材市场繁荣商业商圈显得更欣欣向荣。

     2路、92路、55路、29路、27路、35路……多条公车线路,由南至北,由东至西多个方向均可抵达。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,让消费者更为喜欢这块购物的市场。驰骋于宽阔的马路,或许刚刚敲定下心怡商品5分钟就可以送到家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