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筑美装饰拿下新单,环保高性比价品质整装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1-04-10 13:26:25
筑美装饰装饰长久的服务过程中始终遵从客户的全方位空间需求,精细化的施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,以最真挚的服务认真对待每位业主,长久发展中始终秉承“设计为核心,交付为保障”的经营理念,恭喜公司此次喜签单。

  筑美装饰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,始终坚持透明装家服务,让家装服务更加精准高效,也正因此长久的发展中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,恭喜公司喜签单,预祝未来签单多多!


  柳州筑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,成立于2012年,前身为柳州市天成艺品设计工作室。是一家集室内设计、软装搭配、配套施工为一体的设计工程有限公司。由一支富有激情的专业团队组建而成,是一个以巨匠之心出发,在设计、施工的过程中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的公司。

  “筑美”取义为:构筑实用、自然、完美的空间。“筑美”借艺术之手,让生活空间不再普通,重回大众主流视线。设计之初认真倾听客户诉求,施工中全程采用环保材料,细致呵护您与家人的健康。工程结束后随时留意客户售后需求,以匠心品质,还您意满而归。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