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柳州装修卧室风水不可小觑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3-04-30 12:32:10
卧室是人们停留家居空间中时间最长的地方,整整一夜。卧室的风水就变得非常重要了,如果一不小心遇到坏风水的卧室,你的噩梦就不断了。下面就来看下有哪些破坏卧室坏风水,让你诸事不顺吧,早发现早改变,从此你的生活就是顺风顺水的。

    柳州装修第一网提醒卧室风水不可小觑,卧室是人们停留家居空间中时间最长的地方,整整一夜。卧室的风水就变得非常重要了,如果一不小心遇到坏风水的卧室,你的噩梦就不断了。下面就来看下有哪些破坏卧室坏风水,让你诸事不顺吧,早发现早改变,从此你的生活就是顺风顺水的。

柳州装修找柳州装修第一网

一、卧房形状多角形为或者是状斜边

    斜边很容易造成人的视线上的错觉,多角则很容易造成压迫,因而会增加人的精神负担,长期下来容易患上疾病及发生意外损伤。

二、浴厕改成卧房

    现代大楼管线如果整体施工,整栋大楼的浴厕都设在同一地方。如果是将浴厕改为卧房,势必造成睡在楼上和楼下之间两层的浴厕中,而浴厕本来潮湿、不洁之所,夹在当中对环境的卫生有一定的影响,另外如果楼上的马桶、水管一启动也会影响到您的正常休息,所以对您的身心和健康会造成一定的伤害。

三、卧房昏暗

    卧房应设有窗户,除了空气要流通外,白天可以采光,使人精神畅通愉快,而晚间窗户拉上窗帘,挡住户外夜光,使人容易入眠。

四、房门对大门

    卧房作为作息的地方,需要安静、隐密,而大门为家人、朋友进出的必经之地,所以房门对大门是不符合卧房安静的原则。大门直冲房门很容易影响到健康和财运。

五、房门正对卫生间

    卫生间是供人清洁排泄的地方,容易产生的秽气和湿气,所以正对房门会对卧房的空气产生影响,对人的身体健康有损害。

六、房门正对着厨房或者和厨房相邻

    厨房炉火煎炒、排出油烟,容易影响到正对的房门,危害人体健康,并且使工作的表现不稳定。厨房是生火之处,甚为燥热,所以也不宜和卧室相邻,尤其是睡床紧贴这炉灶这堵墙。

七、房门对镜子

    镜子有反射作用,在风水上会将煞气反射回去,所以可挡凶煞。但是如果镜子对着房门则将凶煞冲克照进到卧房,招来不好的运势。

八、镜子和落地门窗对床

    镜子是用来挡住煞,作用是将煞 气反射回去,所以不可对着床。尤其当人们从睡梦中醒过来,当意识不是很清醒时候,容易被映照在镜子或落地窗里的影子吓到。

九、睡床或床头对着正房门

    睡觉时最讲究的是安全、宁静和安稳,房门是进出房间必经之处,因此房门不应对正睡床或者床头。否则睡在床上是容易缺乏安全感,并且长期会有损健康。

十、床头紧贴窗口

    窗户是为理气的进出之所 ,所以床头如果贴近窗口容易犯冲。睡在床上如果看不见头上的窗口,容易缺少安全感,造成精神紧张,影响健康。

十一、床头在横梁下

    天花板宜平坦,忌有横梁。横梁在心理上面容易产生重体压迫的感觉,尤其睡在横梁之下您会感到莫大的压力,造成了精神上的紧张压迫,影响健康、事业。

十二、床头不靠墙壁

    人平躺时不容易看到头顶上,所以床头宜靠在墙壁、避免露空,而减少安全感。否则睡在床上时,容易精神恍惚、疑神疑鬼,影响健康、事业。

十三、床紧贴地面

    床面应离开地面50公分左右,床底必须保证清洁,不宜堆积物品杂物。离开地面,并且不堆积杂物能保持床底下的空气畅通,减少地面的湿气渗透到床垫,而影响健康。

十四、卧房摆放过多的植物

    过多的花草等植物很容易聚集阴气,而且植物在晚间吸收氧气、释放二氧化碳,所以容易影响到人的身体健康。

十五、电器过多,特别是电视正对着床脚

    卧室内电器过多在风水上称作“火宅”,影响健康。现代科学医学理论也指出,电器辐射对人体健康损害是非常大的。脚作为是人的第二个心脏,电视处于待机状态下如果正对着床脚,其辐射很容易影响到双脚的经络运行及血液的循环。

专家建议:卧室摆放电器尽量少放,特别不要把电视正对着床脚,不使用时把电源拔掉。

十六、卧室面积超过20平方米

    古代的风水理论中讲“屋大人少,是凶屋”,认为“大房子会吸人气”。因此,即使是皇帝高官的寝宫,面积也不会超过20平方米。   其实在风水中常说的“人气”就是指后来发现的“人体能量场”。人体就是相当于一个能量体,无时无刻不在的向外散发出能量,就好比如工作使用中的空调,房子的面积越大所耗损的能量也就越多。因此,卧房面积过于大肯定会导致人体因耗能过多而免疫力下降、无精打采、判断力下降、做出错误决定、甚至“倒霉”生病。

专家建议:卧室面积控制在10-20平方米为佳。

十七、窗口大,朝东或朝西

    风水师指出如果是睡在窗口大、朝东或者朝西的房间中很容易因“光煞”导致“血光之灾”。因为在朝东或则朝西的房间,早上或则下午如果阳光太猛烈会导致卧室内光线过于强烈,刺激神经影响到休息,导致失眠,更使人变得心绪不宁、冲动易怒。

专家建议:选择窗口不大、朝北或则朝南的房间为卧室。如果已经住进朝东或则朝西的卧室,不可能变换,那么就要注意在适当的时候把窗帘拉好。

十八、床的正上方的屋顶安装有吊灯

    风水上将“床的正上方的屋顶安装有吊灯”称为“吊灯压床”,认为“煞气重”。对健康不利。按照现代的心理学研究发现,床正上方的屋顶如果装有吊灯,会给人以心理的暗示,增加人心理压力,影响内分泌,进而引起失眠、呼吸系统、恶梦急病等一系列的健康问题。

  柳州装修网、柳州装修第一网有更多、更全面的装修知识,要装修的业主,要选择好的装饰公司,并且一定要多了解下装修方面的知识,以免蒙受损失。 关注柳州装修第一网!柳州装修第一网本地资讯:http://liuzhou.zhuangyi.com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